首页
>专题专栏>2019>城关区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工作专栏>街道专栏
雁北街道举行退役军人光荣牌挂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4 16:24:04 阅读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关于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4月23日下午,我街道社区分别在退役军人密集居住的小区组织开展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启动仪式,部分退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中,社区书记传达了关于悬挂光荣牌的通知,,与社区民政专干共同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代表发放了光荣牌。牌匾虽小,意义深远,小小的光荣牌是党和政府对军人莫大的激励和鞭策,对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自豪感发挥了重要作用。   

    召开光荣牌挂牌启动仪式,既是落实各级关于抓好拥军优属工作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和提高军人职业荣誉感的实际举措,对增强军属家庭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

无标题.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