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7>建设美丽新城关
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09 09:09:00 阅读量:
【字体: 打印

  眼下已进入立秋时节,兰州城区部分路段槐树花开始集中掉落,为了保持城区街道环境干净整洁,连日来,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重点对道路槐树花进行清扫,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天气渐凉,大量的槐树花散落在街道绿化带、人行道路面上,密密麻麻的槐树花影响了原本洁净的路面环境。环卫工人一大清早就开始不停地清扫装运,保证路面洁净。由于槐树花不停掉落,环卫工人工作量较大,需要不停歇地进行清扫、集堆、装运。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槐树花特别多,扫完了就跟没扫一样,得不停地来回扫。”正在忙着清扫的环卫工人丁积兰说。
  为了确保路面干净,城关区环卫局还将继续加大槐树花的清扫清运力度,通过随落随清,随扫随运的方式,及时清理槐树花,提高城区的洁净指数。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潇旋文/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