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7>建设美丽新城关
城关区开展物业小区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8-06-07 09:07:00 阅读量:
【字体: 打印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雨欣通讯员孙睿娜)为大力推进蓝天保卫战,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使大气污染防治从“被动应对”变为“主动预防”,城关区物管办联合20余街道物管办自五月底以来,对119家物业服务企业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对落实不力的8家物业服务企业现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6月5日,记者从城关区获悉,此次联合检查为期五天时间,按照2018年度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要求,督促辖区物业企业落实小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经对119家物业服务企业实地检查发现,其中111家物业企业已按要求开展工作,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楼院居民满意度也较高,但仍有部分小区物业企业落实不积极,分别是草场街街道安兴物业(安兴大厦),东岗街道信达物业(东岗世纪新村),临夏路街道永达物业(西城巷小区),团结新村街道建投物业(造纸厂家属院)、天瑞物业(银信小区)、新华飞天物业(环卫局家属院)、长城物业(长城山海南院)、恒久物业(德林小区),检查组对这些物业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同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城关区物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各街道物管办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督促物业企业做好小区大气污染防治,做到湿法保洁、楼顶屋顶垃圾杂物清理、垃圾日产日清等各项工作,提升和改善小区环境卫生,对工作落实不力的物业企业,将按照市、区物业管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