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7>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市领导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7 10:27:00 阅读量: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爱为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四期轮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赵爱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思考和我市政法工作的实际,重点围绕十九大关于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平安兰州法治兰州建设新局面》为题,从“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两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提出了新形势下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一些问题和解决路径,报告理论阐述透彻,逻辑脉络清晰,案例丰富,内容精彩,并且以问题为导向,讲授结合兰州市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报告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建设平安兰州、法治兰州的信心,这是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迫切要求,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