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17>建设美丽新城关
城关环卫专项整治乱泼乱倒行为
发布时间:2017-12-20 11:20:00 阅读量:
【字体: 打印

  兰州晚报讯(记者桑杰才让文/图)12月19日,根据群众举报,城关区环卫局执法中队对定西南路一家汽修厂乱泼乱倒行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清理结冰路面。

  当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城关区环卫执法巡查人员来到南山路,发现一家汽车修理厂向路面排放污水,污水结冰后对路过的行人造成了极大不便,甚至有市民险些摔倒。针对此情况,执法人员随即向经营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清理已经结冰的路面。

  近期,执法中队加大对沿街商铺在路面、雨水井口乱泼乱倒污水的整治、监管及查处力度。整治期间,出动车次60次,出动人员240人次,对乱泼乱倒的商户现场责令冲洗雨水井口,对乱泼乱倒情节较轻微的批评教育176家、严重警告23家。环卫执法中队表示,下一步,他们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消除乱泼乱倒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